close

(以下照片我知道拍得很爛,就讓你們吐口水淹沒我吧!!)

P100039901 (640x427).jpg

 

年終了,又是耶誔、又是新年的,搞個小活動,順便幫部落格開站熱身暖暖場,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寫啥?!搞不好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 XD

『大螢幕!ENVISION讓你打GAME爽度增加、操盤看盤更清楚!』

如果你在台北資訊月沒買到螢幕,可以上線來這裡,參與ENVISION線上競標,好玩吧!

順便這次也讓我練習當當拍賣官,以後或許可能應該有機會想想是不是再玩(廢話真多)

P100040701 (640x427).jpg( 螢幕臨時分接筆電)    

(跳回來)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的試拍賣競標活動:

活動從12月18日到24日,為期6天,一元起標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競標商品:2010/01/27購入 ENVISION 24吋LCD

競標時間:2010/12/18 00:00:00 ~ 2010/12/24 00:00:00,只有6天(只有勒……)

競標說明:身份不限。朋友也好,不認識的也好,為了維持一元起標的刺激與趣味性,請大家

             把握最後一秒!價高者得!

競標方式:直接在本文回覆下標

下標金額:起標1元起,每標最少加價50元

得標說明:01. 得標金額僅商品價格,不含運費,且商品在台北,得標者需聯絡自取

             02. 得標的大大請於七天內聯絡,否則以棄標處理^_^

得標人︰小四,得標金額︰2,35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@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